参加省级经理会议归来,会议的最后一天因为急着将三天的图片和视频整合成一个新视频,忙到晚餐也没有吃。晚会中,自己一直在拍照,在放PPT,在跑来跑去的。会后,放那个视频全场人看得很安静,自己似乎有一些感动。
会议结束后,剩下的人一起跳舞,曲终后,大家各自散开三三两两地去吃宵夜。
虽然自己也是和行政部的茹姐去吃的,但我仍感到孤独和冷漠。
 
今日回来的路上,前座的一个销售副总监似乎对我极冷,后来问了一声是不是因为前段时间,有人投诉他手下的人,我没有将网站后台的投诉信告诉他,而直接转给总经办而生气。但他嘟嚷了一句我没有听清。本想着再问,但打住了。发现没有这个必要了。安静地睡觉,下车,再后来即使他在办公室中,来到我的位置旁边的同事身边,我也只是盯着电脑。以后,可能见面也只是普通地打招呼,不会再深聊。
 
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那么在乎,不是因为太痛苦,而是在乎了也没有任何价值。我们已经过了那个用全心全意对别人好,以换取别人的信任和爱怜的年纪了。
 
杂乱地说了好多,有些烦恼是没有价值的,那真的就让它飘去吧。好好地去对自己要好好地去对待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