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幸福是什么?不要为难自己,为难别人,然后,将日子使劲地往好里过。

2、我永远原谅自己第一次犯的错误。

3、我的格言:人不畏死,奈何以死惧之。

4、我啊,要百分之六十属于自己,自自私私地属于,不听任何的人责怪与赞美。

5、被老总看到自己迟到二十分钟,怎么办?忘记这件事,然后,下个星期不再迟到。做到了,就彻底原谅自己。

6、正常的人都很臭美,我是正常人。

7、一个城市最关键的是要有自己的归属感,不论那个城市是什么样的。

8、两个人相距那么远,相爱都来不及,所以不想花时间在吵架上。

9、不敢悲伤,因为,悲伤会像洪水把自己淹没。所以,只能快乐与坚强,哪怕是假装的。

10、哪里痛时,便想着它不痛时的感觉,于是便会舒服很多。原来心痛也是可以用这种方法的。

11、什么事,我至少要洒脱,要洒脱地说话,洒脱的微笑,洒脱的分手,然后,再慢慢地带动自己的心。然后,成全自己。

12、我永不将自己置于悲惨境地。

13、没有任何人可以去责备“成熟”,所以,“成熟一点”是我们的目标。
 
14、唯有不逃避,才能解决问题,所以,好的、坏的我都在学会面对与承担。

15、当一个男人说曾经深爱你的时候,笑笑过去,因为他的潜台词更多的是,他是有情人,你没有珍惜他多可惜。

16、当一个男人对别人说回想起来仍是觉得你最好时,笑笑过去,因为他更多的是想证明,他是一个值得被爱的人,不并是想回头和你再一起。

17、有些不快的、感伤的、纠结的心结总如水蛭般缠着自己时,努力把它扯下来吧,哪怕你会流血,因为,你不能带着水蛭前行,你不是水蛭的营养体。

18、不快久了,有时,有时快乐甚至是幸福会突然其来的来了,甚至要淹没自己,那里好好珍惜,去工作,这里的效率最高。

19、用心地去听一些歌,那些歌曲,自己用心听的,就是最好的。

20、谨记当年看《怎么办》的心得:人类的感情会很复杂,但处理的方法其实可以简单。

21、会问一个男人,他在做什么,但决不会问他那件事做了多久,因为,他有他的安排,而我从未依附在他的身上。

22、作为一名编辑,大体先需要懂事,只有懂事了,才会懂得。其实,要有一点偏执,因为偏执,才会深入;再其次,要广学。哎,我落在哪里了?

23、面对他人,尤其是亲人,永远不要板着脸,因为,什么事可以解决。

24、当自己的抱怨别人的时候,想一想,别人也在抱怨着自己,嗯,这样自己的抱怨会少很多。

25、一辆号码错误的公交车,是永远也到不了家的。认同这一句话。

26、当我想误会一个人时,蹲在原地,等几步,然后,再误会别人吧。

27、不要在晚上想任何美妙的东西,做任何决定,除非你是为了入睡,因为,晚上的女人是异想家和空想家。

28、不要对一个男人撒泼,不管他是否喜欢你,你是否喜欢他。嗯,撒泼的定义是什么?

30、爱上你,是我最大的奢侈,大把时间,大把精力狠狠砸。但不爱你我能爱谁,所以,原谅自己这一回。

31、把自己融化在周围,小隐于林,大隐于市。

32、我会忘掉一些东西,甚至爱情。

33、爱情来了,人便成了井底之蛙,抬头看天,明知道只是四角,却仍觉得是自己的一片天。

34、一场爱情,一场感情,经历就好,快乐过就好,难受过就好,哭过就会好。

35、如果一开始我选择了骄傲,那我会骄傲到底,会强忍着后悔,做好面子给人看,每个人总会有一些这样的事。

36、友情也是需要缘分,用心即可,不必去刻意,不必去强求。

37、像存钱一样地去写字,去看书。

38、世界上没有人在对不起你,只有你在怨天尤人,所以,你要好好地对待自己。

39、夜晚的天空其实是蓝色的,生活永远都在是像海一样开朗、包容的蓝色,只是你没有发现。

40、像养绿色植物般地去记忆一个人,去除腐烂的地方,让它保持青翠的绿色,为何你愿意对一些人可以如此记忆,对于另一些人却不可以呢?

41、女人不必太讲礼貌,尤其是面对男性时。(20100812)

42、如果一件事的深思是让人纠结晕乎的,而其结果又是无法一时改变的,那不要将自己困在其中一下午。(20100820)

43、我已经过了去发现自己“可爱”的年纪了。(20100820)

44、其实你可以,可以像你想成为的那种人那样,说话、工作和生活。(20100820)

45、永远原谅你的眼泪在你不想的时间与场合流下来。(20100909)

46、有些人不是一些人,人不可贪心。(20100909)

47、成长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成熟是一件自虐的事,谁不想灿若夏花,真情无忧,但若见人生另一番风景,只得走这痛若而自虐的独木桥,而且,步步真诚。(20100909)

48、其实,你并不懂他的心。(20100909)

49、佛曰:不可太执着,执着是业障。(20101022)

50、世间本自然,只是你将自己放置一个“自我强迫症”的世界。(20101022)

51、不是剩女,只是单身的女人,我享受自己所能感受的所有爱恋,哪怕是痛苦的多年单恋。(20101123)

52、无论多晚,请在晚上准备好第二日要穿的衣服。(20101130)

53、女人对待眉毛要像男人对待胡子一样认真。(20110330)

53、你所有的遭遇和不快,外界永远最多只需负三分责任,而罪魁祸首永远是你自己。(20110330)

54、早上一班,先做工作,而不是做其它的事。(20110630)

55、不要害怕在众人面前说话,即使你真的吱吱唔唔,也不要害怕,你要做的是慢慢说好一点。(20110630)

56、比买任何一件衣服都要认真的心态去买内衣。(20111127)

57、把衣服丢进洗衣机和把衣服晾在阳台上的意义,远远大于把打电脑,点击PPS,看一集无关痛痒的电视剧集。(20111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