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心情有一点恹恹,上午敏和我说了一些话,其实一直在知道一些事情,但当别人再说出来的时候,心情还是有一点恹恹的。

所以,上午只是做了一些很琐碎的事情。

在听《一生有你》,水木年华最喜欢的一支歌曲。

有一些事情过去了,就像风一样,不禁让人深深迷惑,那些事情曾发生过吗?

昨日与左经理他们一起吃饭,一起回家的时候不住地在聊一些事情,有一些事情是我们在乎的,有一些人是我们在意的,有一些东西是我们想努力争取的,于是,便努力地张开双手去争取。

一些生活习惯正在慢慢地改变,变得越来越少上网,变得周末越来越不喜欢睡懒觉,变得会更随自己的心意去装束自己,变得越来越不喜欢看电影,越来越喜欢看书。

只要没有电视机的声音,只要自己只想着一件事情的时候,便极易入睡。

要去外面买一个耳麦了。跟随了我近三年的耳麦坏了。感谢它陪伴了我这么久。

耳麦买回来了,就一如既往地工作吧。

工作上,如此罢,我还是喜欢自己认真工作的感觉。

现在的两个视频,每日一更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