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天前觉得自己失恋了,昨天开始觉得自己只是结束了一段恋爱。

总结一下:
恋爱时,用心地去爱;
失恋时,使劲的去哭。

在一个陌生的机场,坐在冰冷的台阶上,一边打电话的我哭得泣不成声,没有理会来来往往的人们。尔后,放下电话,接到另一许久不曾联系的朋友的电话,发现在我最凄凉的时候,有人想着打电话给我,原来我不是那么凄惨。
万米的高空,困倦的我仍是翻来翻去,眼泪在打着转。
坐在机场快线的巴士上,我坐在了后排,拿着电话一路哭的稀里哗啦地回来。
再与曾的电话中,我也是边哭着和他说,你快点表扬我,要不我快没自信了。

眼泪是最真的东西,因为这场恋爱我真的用心地在喜欢着他。

几次大哭过后,我觉得心里好了很多。

后来,再次与曾聊及失恋时,他叹了口气说,想当初,他失恋一个星期不怎么吃饭然后去医院打吊瓶,而我身边的另一人,也是失恋到发高烧去医院,而我突然发现,我比平时吃得更多,也似乎比平时睡得更好,睡得更早,入睡的时间更短,而早上闹钟都闹不醒我。


所以
恋爱时,用心地去爱
失恋时,使劲的去哭
恋爱结束时,一切都风高云淡。

再回首,回忆此次和以前那一次的感情,却似乎总觉得以前那多年的单恋,在我心目中,却是我的初恋。虽然,这一次我与对方在不断地互动中,虽然,这一次我也在用心的喜欢着对方,虽然,我在恋爱的过程中也愿意一生一世只爱这一个人。

后来,再与敏的聊天中,发现这一段恋爱我真如自己所说的,恋爱中的我真如同一个太阳一般,我会愿意去一生一世地释放的自己热情与爱;我会愿意去一生一世地对一个人好一辈子,但这并不成熟。而在未来的日子,我更愿意与去学会成为一颗地球,生机盎然,细水长流。

幸福是目标,无论我们在与着谁。过去的日子,无法言说,我希望他找到一个比我更喜欢他,更爱他的人,拥有一份喜欢和热爱的工作。

以前,曾与一人说幸福需要对手,这于我过于将自己的手交到上帝的手中,等待恩赐,我不知道我以后会不会幸福,但我会努力,同时,我相信,我决不会不幸福。


因为,现在的我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人;

因为,现在的我更懂得“至少还有我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