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份又过了三分之一了,加油了,本月的工作任务还是有一点重的。

 说些什么呢?一友说希望女孩子不要太像我,对待工作太认真了。呵呵,反正我还没有结婚,自然要好好对待工作,而在结婚后,就要好好对待老公、小孩和家庭。社会醒言说,不要变成工作的奴隶,我现在是吗?奴隶在工作中的快乐是极少的,而我却很喜欢我现在的工作,哪怕是在工作取得一小点进步,我都会觉得很开心。近日,新来的部门经理就教会了许多关于报纸的知识。

标题的重要性;全文的架构关系;评论员文章的重要性;首页文章的重要性;图片的选择等,所以,很感谢他。

同时,现在我最关键的,要加强工作时间的合理分工。因为,我觉得在工作效率上,我其实做的还不错,这一点师叔都刚刚夸我了。但是,在工作时间的安排却十分不合理,从而导致上班时间干正事的时间较少。

要求自己如下:

1、 上班期间不可以开Q。(以前做得极好的,现在怎么后退了。)

2、 上班时间不可以看其它闲杂网页。(总时间加起来不超过20分钟。)

3、 上班时间,先完成自己的工作,再去帮助同事。(屡教不改啊。)

4、 上班时间,哪怕当天的工作已经完成了,也要做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事情,然后,下班时一到点,就跑吧。

保证书,我要保证做到以上四点。

而关于感情,现在的我已平淡了很多,不是不认真,不是不勇敢,而是更负责任的对待自己和别人。曾看过茨威格的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,也看这部电影。当人们在吹嘘女主角悲伤的爱情,和可怜她在爱情中受到的不公平时,而我却很喜欢女主角,因为她真的做到了她的感情世界她做主。人世间纵使繁花百处,天涯遍地芳草,但那个人却永远只有一个。

日子不紧不慢地过,眯眯微笑着眼,呵呵,一切还好,那就坚持写博客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