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在弹出的页面中,看到了韩国张真英去世的消息。

初次认识她是因为《菊花香》,看过《菊花香》的小说,柔情绉绉的一部小说,看到了《菊花香》的电影,但不是喜欢这一类型的电影,于是只是匆匆看了一眼。只记得那个女主角是那个人。

后来,一次在师范外的小电影院看到了《彩虹过后》,是2003年吧。

第一次看时,前面有近二十分钟已放了,看后,觉得不错,于是第二天再跑去把完整版的再看了一遍。

那是一个关于“暗恋”和“寻找”故事,现在记得有写影评。当时,觉得电影的逻辑思维有一点混乱,觉得电影的风景很漂亮,觉得男主角的雨中曲也逗趣,觉得深藏于心的感情很动人。于是,极喜欢这部电影。

于是,才真正的认真和喜欢了张真英。

在我的感觉中,张真英与李美妍给我的感觉有点类似。

真的很惋惜她的去世。


近日,在娱乐新闻中,充斥地是哪些人在结婚,也听闻着哪些人在离去。那些人都是我们熟悉的陌生人,一声感慨,一声叹息,于我们,也便没有下文。

我们要继续,要前行的是我们的日子。

彩虹过后,谁是你真珍惜的人?

彩虹过后,你在勇敢地对待着他们吗?


现在,于我:

无论如何,勿因何种原因,在晚上一点半后睡;

无论如何,勿因何种原因,停止关爱和帮助家人;

无论如何,勿因何种原因,停止去爱人的勇气;

无论如何,勿因何种原因,不去认真对待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