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一些朋友回复,真觉得开心。

同时,高兴再一会。

营销大会结束了,去年近300人的合照因自己笨瓜,结果尽管用了最大像素去拍,放大后仍较为模糊,效果不好,真让人感到遗憾。

而今年听了茹姐老公的方式,用三角架在拍了一整个合影后,紧接左、中、右拍了三张,回来了设计部阿骆(自己的PS能力有限)帮忙拼接后,发现近400人的合影有15M,放大后,几乎每一个都非常清楚。虽然,每次的合影很少有我的影子,还怎么说还是我的作品,所以,再高兴一会。只是以后,再拍合影时要用这种方法,同时,要告诉大家,同一姿势要保持十秒钟,然后,坚持要用设计部的专业相机。

近日工作仍是有一点忙,有一点期待去到工厂呆几天,听听他们的培训。我对厂报没有自信了。

对“自信”没有什么理解了,很多事情都是在兵来将挡,水来土淹,不算太坏,但过于单细胞直线反应,所以,要有所改进。

左生说了八个字“悟道、不讲理、心有德”,值得让人深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