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期的杂志终于搞定了,心中的一块石头放了一半下来,现在正在传给印刷厂,然后,还需校两次。呵呵,这次的页面比上一期多了十多个P,虽然不是刻意去多的,但心中满满的是喜悦。

一个星期前看了一部电影叫《朗读者》,心中有些悲凉,想不出影片到底想说明什么,自已写不出任何影评,但看到后来自己止不住的眼泪,我想这是一好的电影,也许是自己阅历太少,所以,以后会再想,以后会在看。

曾在一部电影书看到,主女角原本是妮可基德曼的,但因她接拍《澳大利亚》故换成了凯特。幸好,看到《泰坦尼克号》的所有人都会记往凯特的风华时光,移情至《朗读者》,不禁让人嘘叹韶光的奇妙,而凯特似乎就是那样的一个女主角。

虽然,《澳大利亚》我并不觉得怎么样,但妮可的《大地雄心》会让人觉得她的性子就是有那么一股魅力。


看了一本小说叫《漂泊者萧红》,在新华书店偶遇书的作者,他在书页题字说,萧红是一个为了自由和生活而奋斗不已的人。看到中途并不觉得萧红是那样的一个人,似乎她也有着妥协,对爱人,对生活,看到后面,我才想到,萧红所处的年代不是一个光靠努力便可心想事成的年代。那我们的现在?是否可以手创美好未来?现在的女性来说,我们的如何去追求自己,热爱生命,热爱生活?现在看的别一本叫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的前几章似乎告诉我说,是爱,是喜悦,是平和。感悟并不深,但迷糊觉得,我希望我的内心日渐强大,我希望我的内心日渐温暖,温暖自己,温暖我想要温暖的人。

现在在看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,似乎有一点感触,似乎感触不深。其实,我一直不喜欢心灵鸡汤似的书。

人总要过得纯粹一点,过得像自己一点。

搬家了,各处有各处的好。那就用“搬家了”做标题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