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一直在为网络部修改视频,终于在今天上午确定终稿,并交给他们了。

我发现我是那种一个时间或一个阶段适合冲一个目标的人,交稿之后,把最终稿放在E盘的“原始最后”文件夹,有一点解放,更有一种累累的感觉,于是,便看起了以前做的短片。在其中,看到了以前一些场景中的不足,暗自后悔怎么那般处理,同时,也在担心,7月份的那份视频要做什么样子?我不是一个激情充沛的人,但我相信感动。

看到收集的一些短片,还是最喜欢《I will come to you》

也喜欢,泰国潘婷的励志广告,后期中张扬的场景拍摄,犹如破茧成蝶。

汪峰所有的歌曲中,最喜欢《怒放的生命》。

今早与马正说,我最近最常唱的歌曲,居然都是比较红色的歌曲,就像今天歌颂赖宁的《闪亮的水晶》,前段时间《学习雷琒好榜样》、《我们走在大路上》、《社会主义好》、《红色娘子军》。

励志广告通常以体育广告为多,好久没有运动了,要去运动了。

我此时在想什么,似乎什么也不想,这段时间在看吴淡如的《时间管理的幸福学》。

时间管理是一门科学,

幸福是一门科学吗?

我此刻感受到了什么?

我正在拥有着什么?

我在明天又将走向何方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