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我特别容易能原谅自己第一次犯的错误,所以,我很轻易的原谅我昨天弄得发型了。但是,这一天每次看到我在前段时间拍得相片,我真想大叫,倒带,倒带,回到昨天前,把我从理发店拉回来。

晚上吃完饭,我立马笑得比太阳灿烂,对小喻说,小喻,我做饭了,你去洗碗。小喻倒被我吓了一跳,后来,再打电话说与敏听,小喻说,你不知道,小车那时脸都笑烂。我只得感叹,我最幸福的时候,便是吃饭完有人洗碗了。

中午去接小喻时,路过天桥买了两张立体画,一张是绿色的基调的油画,有点偏莫奈早期印象派的浓郁色彩中,一对小女儿坐在马车后面,细细地交谈着,驾马车的是一年中年男人的背景,小女儿的背后是一个年轻人,面他们的远方是绿色的田野和房子。或许,他们是被迫迁移,或许,他们是刚从某位亲人做客回来,但是他们的相依相偎总让人心生感动。于是,便把它挂在厅里餐桌的旁边,然后,下定决心,我以后在家吃饭时,即便是一个人,也一定在厅里吃,不能在电脑前。

而另一张非洲的原野上,一家三口的大象走进水洼前,虽然,大象的画面已占去近二分之一,虽然,其乐融融地一家三口的旁边殘留的东西让人痛定思痛,但我一直看是它们背后的白云蓝天,就像晴朗时分广州的天空。去年下半年,特别喜欢看天空,若一碰到好的天空美景时,便使劲的看,使劲的嗅,然后,有时会发信息告诉我的朋友们。有时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,也便看天空,若不是阴天,一片灰黑,便总使劲的呼气,把心中所有的不快呼出来。呵呵,前段时间,网上一朋友问我不高兴时,会怎么做,去年基本上是这样做的。呵呵,我热爱生活,热爱大自然,大自然面前,我们永远平等,不仅呼吸与共,也是荣辱与共。

呵呵,去热爱生活吧,呵呵,来热爱大自然吧!

呵呵,别忘了过年回来后,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