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就要结束了。

快得就像一眨眼,国庆什么也没干,本计划加班,发现在家里实现没有那个心情,所以,打住。但下定决心,以后上班时间和周一至周五,全力以赴工作,毫无条件的以工作为先。

去了一次亲戚家,去了一次朋友家,与妹到看《画皮》,到逛街,打扫房子。

每晚两点多睡,次日十一点多起床。

今日到找一个书店,结果没有找到,去到书农二手书店,买了几本书。书农二手书店是我在广州极喜欢的一个小书店,虽然在岗顶的一个不起眼的二楼,但是感觉很舒服。

回家,泡茶喝。

近日喜欢上了泡茶,按网上所讲的程序,烧开水、洗茶具、洗茶,放着佛乐,感觉极为舒服。以后,有机会再买一套完整的茶具。

近日也喜欢听佛乐,这次国庆下载了很多佛乐,但相比之下,更喜欢《大悲咒》。

国庆有何感慨。

会害怕去工作,觉得压力蛮大的,但有压力有挑战性才会更有动力。

会更对自己的偷懒和自制力深恶痛绝,其实,我已不是小孩,我已不是在校学生,我的工作和生活是应更有弹性,也知道了什么事情的界限。

会更对自己的前途感到迷茫,未来的重担不在于一个人身上,但个人却占至80%,所以,我要做得是做好自己的80%。我仍相信:未来不是天下的陷饼,我仍相信:吃得苦中苦,方为人上人。其实,很少去想为人上人,只是做自己不要在以后后悔,或追悔莫及的事。嗯,这一点我要加强了。

会更有活力一点,虽然,现在比以前做到了勇于去社交了,但仍不够,仍似乎有一点为了社交而社交的感觉。所以,会要求自己每个周末会有一天去外面走走。

自然醒是一种幸福;
可以赖床半个小时,是加了冰糖的柠檬冰水;
半个小时之后还不起床,那就是暴殄天珍了。

明天干嘛呢?
看一本书,对我的工作有帮助;
换洗床罩、床单、衣服。

中学同桌最久的同学在年底要结婚了,真是恭喜他。

嗯,我的国庆七天,麻麻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