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一件奇怪的事情:很久没有上QQ了,今天无意中在群里与一人聊了一会天,后来,那人说他想结婚了,问是否可以以此为前提进行交往。

我觉得特别奇怪,以前我们虽有零星的聊过,但并不深厚。第二,那人并不大,而如此想结婚的男性并不多;再其次,反正有很多其次。

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许多,后来,聊及其它。

下了。

心中只是觉得奇怪,其它,明早就会不记得了。

呵呵,兵来将挡,更何况,本没有兵。

嗯,书邮寄过来了,但可惜我想要的一本缺货,另一本缺货但计算了我的费用,已反馈了,应该会有一个好的答复吧。呵呵,可以读诗了,可以抄书了。

回家的路上,看到了海子的诗歌《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》——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,喂马、劈柴、周游世界,从明天起,关心粮食和蔬菜,我有一所房子,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
序言说,这表达了海子对宁静的向往,但我更感觉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。我是否正确,无需理会,因为,我很感谢海子写出此般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