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班的时候,碰到阿香,她告诉我九月一号,她开始休婚假。真是恭喜她。

中午时,听着陈淑桦的《流光飞舞》,我不禁想去年的这个时候看《绾青丝》的光景。《绾青丝》是小马推荐的。至此之后,喜欢上了网络文学。发现,很多,几乎是所有的网络文学都有一个深情的男主角。当然,所有的深情的男主角与我无关。

听着音乐,我趴在桌子时,在想:一个人可以吗?我以后可以一个人吗?

上班的时间快到了,一同事与另一同事相互看着自己的宝宝们。我也凑上去了。不禁感叹多可爱的孩子啊。我以后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。是男孩还是女孩,长得会像我吗?呵呵,如果我有能力,作一个单身妈妈也不错。不是希望自己有个人来陪伴,而是作为女性,对于“母亲”总会一种天然的情怀。

周末,有朋友会过来。极少邀请朋友来自己家,所以,在想要怎么招呼他。心里有很多惴惴不安。其实,就这样,无关我太多的事。顺其自然的做好:说话、吃饭和玩即可。也许,他只是为了了却心愿,寻找一个给自己的理由。

我时时会想,我不是世界上最固执的人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