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记得是要找什么了,无意出点到了一个人的博客,听到他的博客音乐,觉得十分不错。

关了显示屏,便去看书。音乐没有关,歌唱者低沉地声音回荡在屋内,反反复复沉吟着。细细听下来,听到了几句歌词,“你会不会突然出现,在街角的咖啡店,我会带笑脸,回首寒暄,和你坐着聊聊天。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,看看你最近改变,不再去说从来,只是寒暄,对你说一句,说一句好久不见”。心里觉得酸酸的。

看完书,回到电脑前,将歌词去百度一下时,发现原来是陈奕迅的《好久不见》,陈奕迅是我喜欢的一个歌手,他的《十年》、《富士山下》、《不如这样》都十分喜欢。虽然他的电影却不会去看。

星期三前,一定要把这一期的杂志出初稿。下周一,一定要付梓印刷。

明天想去买一个小看板,我的生活也许应该需要看板管理了。

周日要出去走走。

还有什么,想整理一下自已的博客了,在这里近三年了。想把文章整理一下。

想去印刷几张图片,刚粉刷的墙壁似乎有一点空。

这支歌真好听,嗯,以后每天都要听一支偏新的歌。

最近有一点易失眠,是因为,睡得太晚了吗?所以,今天要早一点睡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