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公司所有的部门经理参加培训去了,哈哈,没有老大在的感觉真好啊。

昨晚还下次决心从今天起要好好工作,天天向上。

但如此佳时,一个月难遇,不如,就从下个星期开始吧。

阿萍今天中午和我说她要调到采购部去了,平日里,与销售部沟通时,她给予我的帮助最多,真是有一点舍不得啊。

之前的话是开玩笑的,还是会好好工作。

大区助理们已经在商量要不要订饭了,呵呵,真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。

昨晚的梦也是觉得挺快乐着、害怕着和忧伤着,采购一名同事去敌人那里偷资料,结果被发现,逃出来后,遇到雷经理,于是雷经理叫她往左边走,跑着跑着,多了近十人,杨总带着那些人来支援他们了。大伙穿着最新款的公司统一服装,桔色的。

大家向前跑,到了似乎在游丹霞山一样的小路时,我们发现五十近百人穿着白T恤跑过来,似乎手上还拿着家伙。我们只得往回跑,结果又是那么多穿白T恤的人拥上来。我来不及奇怪他们的消息怎么如此灵通,只觉得很害怕,怎么办?两边都是山坡,而有两们同事爬上山坡,但山坡极陡,土质疏松。

感觉到那两群穿白衣服的人冲过来时,我在考虑要不要爬时,突然人群爆发出了一阵大笑声。抬头我看见了穿白T恤的笑的灿烂张经理,旁边看到了Apple,我跑向前,问Apple你怎么来了。Apple说我们需要帮助所以来了。(事实上Apple已离职)Apple奇怪我怎么认识她,她变了很多,变白了,脸也变长了,总之,是变漂亮了。我记得我那时,在奇怪于她问我这个问题时,我回答因为我看到你了啊。

旁边胖乎乎、极可爱的谷经理指着手指一个劲地在说,我们是来接应你们的,结果一看你们看到我们就跑,就知道你们一定误会了。所以,我们就干脆和你们开个玩笑。他仍在不停地说。我和Apple说,没见过男人这么罗嗦的。

突然,我听到一个女声柔弱地坚定地问“你曾经有没爱过我,在我们被围困的时候,你会不会告诉我你曾经有没有爱过我?”,似乎和雷经理说,我顿时诧异,心里一阵感动,不禁去寻找发声人时,闹钟响了,我醒了。

闹钟总是会在关键时刻响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