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发现我很喜欢更换电脑桌面,尤其是当自己坐在办公室无聊和心慌时。

这个周末陆陆续续地把房间打扫完了。发现我蛮喜欢檫墙壁的。

不知道说什么了

今早,与小马写邮件,说我又要创造经典话语了,走向三十岁的人了,期待生日,期待到失眠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有一些恹恹地。

太阳出来了就好,可恶的是每天太阳时出,时下雨。这种感觉并不好,总不能将自己的心情寄托于太阳吧。

其实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,但总是怕失去。可是反倒在害怕中,我们在一个个失去。虽然,知道后悔无用,但仍是在一个一个地后悔。这人就没得色彩,安慰自己也不成功。

突然想到自己一个习惯,当一些事情发生时,总会去期待。像春节、圣诞节、情人节节目什么的,也像一些近期的大事,如之前的阳江旅游,再远一点的全国营销大会,也如我的生日,别人的生日。尽管曾对人说,我好期待什么什么的,总会遭到不解和不屑的眼光,但我总是满怀期待,尽管我并不喜欢过春节,也没怎么过个情人节,圣诞节也没有特殊安排。就是这样,总觉得那些事情,是与大家共同分享的糖果,上帝要照顾的人太多,顾不及我,于是,只得自己好好保留期待的糖纸,紧紧的攥在手里,那是属于自己的。这是好还是坏,总归不算太坏,至少,自己在快乐。但为何不放开一点,更勇于与众人一起享受快乐,而不是在众人之中,一个习惯性落寞。

其实,个人习惯吧。就像吃鸡蛋一样,有人喜欢吃蛋黄,有人吃蛋白。所以,春江水暖谁先知,均是自己先知。

下定决心了,本周每晚7:30到8:00回去,留一个半小时的时候学习排版软件。呵呵,以我的聪明和才智,一个星期绝对可以搞定。呵呵,开玩笑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