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时候,我是越发生了大事就越没有心情去记录。

周五广州帮同学到深圳聚会,周五晚上喝了比较多的酒,周六大伙一起到欢乐谷玩,我终于发现我也可以干刺激性的事了,尽管现在想起“巅峰时刻”仍是后怕。

然后晚上一起在华强北吃饭,在中心公园玩杀人游戏。周日时,睡到比较晚起来,与朋友玩了一会,然后是抽奖环节,互相抽卡片的环节。我开始为我在周五喝多酒后写的卡片内容感到羞愧了。


有何感想呢?

1、我的酒量不好;所以平时不会都去喝酒,而当遇到一些人,一些事时,就应该举起酒杯。

2、江山易改本性难移;在杀人游戏中,第二轮我当杀手,第一次玩的我随手指了坐在身边的同学,后来,很内疚了,因为那个同学周六和周日都会上班,而她蛮喜欢玩杀人游戏的。第三轮时,我又抽中了杀手,而身边的同学虽然没有被杀手杀死,却被误杀了,而当轮到我说话时,我突然说我自首,我是杀手,她不是,然后换她一命。当然大家也都同意了。以前,总希望自己要变得多理性,多冷静,而遇到一些情况时,总会措手不及地做出一些本来的反应。原来我们都是一些最普通的人,有着自己的真,有着自己的固执,也有着自己的路。

3、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;当昨天相片在QQ上传的满天飞时,长沙的小马告诉我要减肥了,我变丑了,我突然很坦然,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,看着一张张快要笑烂了脸的相片,我也没有像以前一样去删除她,好的坏的都是自己的,当我们执怩于自己的种种时,于是也便容易失去自己。

4、好女人漫天遍野;一直对自己的人品人格还是评价很高的,突然发现我们身边漫天遍野都是好女人,心地很好的人。

5、坚持自己的方向;这次聚会本来有一个环节是大家互相聊一下自个的工作和感受,但最后被取消了。其实不管我们工作如何,我们的生存状态如何,讲在他人前那也只是一种“讲述”的姿势,生活冷暖,人生百味,只有自个才有刻骨铭心的感受;而自个的路也只是在自己的脚下,我们自己在走。

6、如何改掉落寞;落寞的感觉如同失重一样,时间却拉的那么长。
所以,近两日室友说我总心神不宁,其实仍在落寞,为聚会后的人走轻烟散,为好友要结婚的消息,也为近日的工作状态。
写完东西,专心工作!

世界虽然有走不完的路,但总没有跨不去的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