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家里,一路很大声的唱《恰似你的温柔》,我蛮喜欢的一支歌,一直以来,总因自己五音不全,所以极少在晚会或聚会上唱歌。所以下定决心,一定好好练习此歌,然后需唱歌时,就只唱这一支。

唐宁出了新专辑,刚刚听了一下,比我想像中好很多,曲风是我偏喜欢的那种,虽然她的唱功真的有待加强。其中,最喜欢《邀月唱》,这也是她的主题曲吧,没有找到歌词,听歌时总不会留意歌词的,因此,不知此歌主题是什么。但从其名字,总会想到“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”,应该是讲孤独,讲一个人,讲下定决心面对明天的吧。

其实,我们的孤独还算少吗?工作时,喝着冷却的白开水,一丝孤独;下班时,与人欢笑着说下班了,一丝孤独;在梦中梦到蛇时,那是孤独。孤独是轻薄的空气,淡灰灰在总围绕在人身边。
在热闹中,自己总会习惯性的不开心,怎么戒掉?

其实,我们都早将孤单溺爱成了习惯。

从明天起, 做一个幸福的人
喂马, 劈柴, 周游世界 

这段日子来,我一直都想这样对自己说,从明天起,做一个幸福的人,喂马,劈柴,周游世界。

不再不认真工作、不再懒惰、不再不打扫、不再不洗袜子、不再容易生闷气、不再发小脾气

只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