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星期来,就一直盼着周六和周日的懒觉。可以睡到中午一两点才起床,然后还赖在床上看杂志,稍稍开一点点窗户,让一点风一点阳光涂染纸面。

可惜,这个两天里却都有重要事情要做。哎,现在最大的不开心。

朋友生病了,看起来蛮严重的,希望他一切都可以快点好起来。

也不知道,姑父现在怎么样?

苦恼有点似昨天吃的青提子,只是外面薄薄的一层是甜的,吃下去却又涩又苦的,那好不容易渗出来的汁水也似被黄连泡过的一样。呵,一个字,苦啊!可笑的是仍不说什么原由。

与友说,她说人要给自己留一个的余地,无论是说话、做事还是做人。但似乎总只想固守着自己的一分三亩地,其实可以不由已,也不想由人。就自然春风吹不到,也可自生自灭。

其实,我却发现,当你相信自己,坚持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付诸行动。其实这就是优秀。

很多事情就如此,我们为什么想的那么复杂。

我发现我没有长大,一点也不成熟,停在原因,用无辜的眼神看着周围来往的人,一个尽的抱怨。其实,当我抱怨时,他们是最无辜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