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肚子又饿了,除了饭什么都没有。唉,连汤都没有了。
sara出主意说,用西红柿和糖可以了,但是,我不爱吃饭时吃甜的东西,只得作罢。
其实只是不想睡觉。
当然有肚子饿了。

无聊的打字,用拼音。不知道想说什么,害怕作梦了,第二天总会记得很清楚。

肚子饿了,家里没有鸡蛋。不可以做蛋炒饭了,扭头和song说,我最拿手的就是蛋炒饭了,她说是啊,还有饭炒蛋他蛋饭炒。呵呵,说真的还有其他的吧,我誓将臭美进行到底,呵呵,胡萝卜还可以,然后当做创意的菜式的时候。呵呵,还创意,现在俺老爸一直说我傻时就会说我用橘子做菜的人会聪明。气死去,那已经时小学五年纪的事了,早知道现在会留下笑柄就就不留给他们了。真时好心没好报。

马上扭头问song,用西瓜皮可以做菜,呵呵是啊,前提是我们在休息时间,在吃完饭之后,sara说可以的,西瓜皮下火,但皮是用刀切的,不是啃的。呵呵,终于争取到吃饭前三十分钟了,这俩个女人,加起来都五十大寿了。

还是,睡觉冲凉了,水说不定可以当开水喝了。

明天有事要忙的是我。

她们可以睡懒觉的。

关灯了。

刚去拔插头水好像真开了。放一些到冷壶中,我记得不喝就行了。

还是睡觉了吧。

其实有一点点睡意,但是就是不想睡,烦死。

现在电视应该不好看吧,近日都是这样。

看了罗在空间说与我分享的诗歌,英文我不是很懂。
谢谢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