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听到了一段音乐,很熟悉,想起来了,是以前小喻在我生日时送我的一盘狮子座的音乐磁带中的一支曲子。

我很喜欢那盘磁带,记得封面是紫色的,是在学校附近在二楼的音像店买的,当时我也在,指名要的。毕业时,我舍不得处理掉,当时,音乐磁带就留了这一本和一个室友送我的一个叫“天使”的韩国乐队的磁带。但后面去不知跑哪里去了。以前,经常会听着这盘磁带上自习,在操场上慢跑。
好可惜。

可惜,小喻的花瓶寄不来了,虽然说若是破了,我就用破花瓶,若是全碎了,我就把碎片放一年。

这段日子常怀念以前的日子,无忧无虑的日子,高中的时候会居多。
那时暑假去河里游泳,骑自行车去玩,看夕阳,自己做书包。学校时,和后座的同学开小差,罗和袁会帮我整理书桌,还记得那时,我坐在二排,袁边和我说话,边一叠一叠地帮我把书拿出来,然后再一本本放进去。体育课开小差跑到报纸栏常碰到肖,和他聊天。报纸栏的另一侧是一排树木,很阴凉。现在想想,肖可能是故意的。那时,会窝在宿舍和罗聊天,冬天时约黄去后面的山烤豆子,用我的碗,然后,我们唱叫花歌回学校,然后,我趁上晚自习前的最后一秒,送烧好的豆子给另一朋友。最后,我的碗不能用,只得叫金刚从家里带碗给我。记得那时,高二时,特喜欢和金刚玩,还记得那时他笑的样子,不知现在他怎么样了,希望他一样都好都好。

那时,天气很好。
那时,人单纯的一塌糊涂,那时,心情烦的时候就一个人跑到学校后去绕圈子,想通了,兴致来了,会把泥巴抹在自己的脸上,回来时,又洗的干干净净。
那时,日子过得特别快,那时还和黄和罗说下明年此时我们可能都在大学校园了,而现在,呵呵,追忆似水年华了。

窗外下了细雨,却闪电又打雷,不喜欢这样的天气。

其实,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,或者又是什么也不想说,生日了应该要快乐,但我却快乐不起来。也许心情周期现在还在低谷,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。这没有什么。其实,很容易在热闹的时候觉得很孤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