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中午到书城看到一本封面卡通的小本子,一个穿绿色衣服的长发女孩在站台等车,便不自觉得买下来,突然有一点想写日记了。

其实,自初中便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,直到现在,初中的一本、高中的一本然后大学的几本都一直随身带着,甚至还带着我老爸的一本日记,虽然他每年只会写几篇,大多在春节或生日时写,他的日记本第一页好红卫兵。但自从写博客来便很少写日记了。

敏问我为什么不写了,我说当我写日记时,我总会在与自己对话,写的东西很容易灰色,而当自己的写博客时,会勉励自己去看身边,去发现身边的人和事,这样自己会好一点。

但突然,又想写日记了,很怀念那些在桌上,很用心一笔一划的状态,全心全意的关心自己的感觉。

若不习惯,再换博客吧。

一直以来,我都把博客当成与朋友沟通和自勉的地方。

若真的关了,会觉得对不住我的一个朋友,用她的话来说,我们不太亲近也不知如何亲近,也是真的,但她把她的空间只告诉了我,虽然她的空间也都是琐碎的家伙,但仍感动,这种感动就如路边的小野花,只有自己体会到。

呵呵,她的文章写的比我好,我赚到了。

昨晚开始就闹肚子,也许是因为,昨早睡懒觉没有做中餐,在外面吃,闹的,下次尽量不这样了,挺不舒服的。
今早看到公交车的板蓝根的广告时,对敏说,我恨不得每天灌我妹一杯板蓝根,免得她常说她要生病了,又要指挥我了。

真可惜,没有听到那嗡嗡的摩斯密码声了,尽管每次听到都会笑。
想爬白云山了,哪天再去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