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在听歌,很久没有这样自由的听歌了,现在听的是合唱的《爱的主旋律》,青青爽爽的声音,离郎才男女不是有没有差一点,小时候,每次听到《我听过你的歌》时,总会想起这句话。

突然想要一个孩子,昨天中午睡觉,梦见我有一个女儿,好小,好疼她,开车时,不知如何照顾她。

现在听《Waiting for me in Syney》,中央八台正在热播,有些童话,离我很远,但最近仍是追着看。
常石磊唱的,音质不错,功底蛮深的。
听着这支歌时不知自己是什么心情。
一座城市困住一个人,一种心情。

等待在这个社会是最奢侈的。

现在听陈绮贞的《华丽的冒险》,好像是有一点小流行的小资味的一种音乐。她的音乐磁性中有点像阿桑,但细细听来像非特色化的王菲的声音。
不愿放开手,不愿让你走,不愿远看你的身影走出我的身影。

“我怕我舍不得”,这好像是《刑四》中,武俏君对徐飞的经典话语。

接下来的,好像也是陈绮贞的歌,好像不是我中意的风格。

接下来是许巍的《蓝莲花》,他的歌有一些同质化,偏重于一种风味,但现在是我最喜欢的。听他的歌很随意,有点让我想起湘潭时常跑去的那条铁路车轨,时时,一个人折根什么东西,摇摇晃晃的走在上面。偶尔会有装运车开过,傻傻地对着站在上面的工人微笑。

《Seasons in the sun 》开头序曲不错,似苏格兰风笛。但没有继续想听下去,这支歌适合我走路时听,那样会加快我走路的速度,但不是现在。

SHE的《中国话》,下载这支歌是因为好奇,陈水BIAN对SHE评价,还不错,但是没有特色,一支听了上句就知道下句旋律的歌曲,但还是希望这种类型的歌曲多一点。

一支不知名的英文歌,旋律不错,歌唱者像是有一点感冒,呵呵,我喜欢这种旋律,像是连绵不断的裂帛声,长音型。
真的不错。
其实,听歌时,我最看重曲调,工作学习时,喜欢一些外文歌,很难听懂歌词,不用分心,只要保持一颗好的心情,然后做自己的事。

现在是《感觉不到你》,电吉它的声音。

昨晚剪了头发,留了刘海,似一个小孩,怎么装也装不成小大人了。
我可以后悔吗?
今天上班时,歪歪的扎了一半,下次等它再长长一点吧。前两天梦到自己52公斤了,这几天仔细注意着自己的脸,没有太圆啊,还有是有一点点长长的。
我做的梦总是相反的。

感觉很舒服,很久没有这样轻松,虽然,心的里面是喜是忧,是悲是乐
呵呵
就这样,下班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