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星期六,穿了运动鞋,牛仔裤上班,头发扎成马尾,用拉发器往里拉了一下。
中午时,突然又想把垂下的头发细细的理上去,用发夹弄成一个小髻。不知道为什么,一直蛮偏爱这种发型,觉得很端庄,虽然本人不太符合。
穿了一件不对衬设计的的黑上衣,软软的,绵绵的质地,V领,学校一定是不敢穿的,现在却很喜欢黑色。

今天做的菜有一些咸了。

前几天在朋友的博客上第一次看到陈晓旭去世的事,一直不敢相信。
后来在网上查找,也知道了,这或许是事实。但仍是不敢相信。
她在我心中,是美好的。

中学时,我一直很喜欢看《红楼梦》,老舅家有四小本《红楼梦》,淡蓝的封面,很古朴。我记得,第一本我是练普通话通读了一遍,而第三本恰好是黛玉去世,每次看到那一处,总会哭。电视剧中一直喜欢黛玉而讨厌宝钗,甚至不喜欢宝玉。
到后来,陈晓旭离开的屏幕,成立了世邦广告公司,因为自己学的是广告,知道一名女性要在广告行业要闯出一番天地的辛苦,于是,在喜欢的同时,更多的钦佩。

尽管是一个女强人,可她仍一直给我一种人淡如菊的感觉,喜欢她的自省,内敛与平静。

相信:天堂仍有您的一根火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