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下班时觉得有一点烦,然后打电话给敏,我们一起去桂林米粉,可是,之前的那家已易主,昨日新东家还在准备,只得换地方,去了兰州拉面馆,那里的肉夹馍好小气。

回家时,我和敏在天桥上说再见,看到有人在卖花,于是看到一种小小的花,有白色、粉红、紫色、玫瑰红夹杂在一起,唯恐寂寞,而花香却似纱一样笼在花的上空,卖花人说它叫“十字梅”,也不知道有没有写对。本来,十元四把的花,我用五元买了三把。

回家的车上人很多,从后门上的,没有零钱,无法刷卡,便逃了一块钱的车票,我不是有心的。
坐的位被两个大男人抢了,居然,后一个人还笑着对我说“这花很香”,我以为他在和我说什么,“呀?”了一声,他又笑着对我“这花很香”,那人是圆脸,两颊有很多肉,泛着丁点红光,我的气还没有消,只得冷冷说“谢谢”,后来,他居然还问我“棠德路是不是过了?”,我说“刚过”,心里有一点窃喜,走回去吧。

回家,CHA好花,却发现三把花并不多,它的样子实在很平凡,我真的有点不忍心去看了。
但花很香,很亲切。

今天晚上约了人去看房子,过几天搬去和敏一起住,有丁点感伤,因为,这毕竟是我第一个很用心去营造的家,墙壁上有我的画,地面很干净,有点花香,有点漂白粉的味道还有些许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