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用上半天班,下午时,跑去好又多超市买东西。呵呵,我还是有一个好习惯,不喜欢在超市买零食,于是,买了四桶泡面,一叠伊利蓝莓NIU奶,两罐啤酒,金威是我较喜欢的一个牌子,燕京的名字很好听。

在公交车上,口很干,于是便开了啤酒。

回家后,看到来福,我叫它过来,它快走近我面前时又走开了。靠近它,它有一点躲我。呵,我没有买饼干啊,从包里拿了一个桔子,叫它过来,它又凑过来,但又走开了,它也不喜欢吃桔子。

回来的路上,想到了一些人,心情NIANNIAN的,这并不是不高兴。

刚刚看了两部电影,一部是刘奋斗的《绿帽子》,爱情是狗屁,是不是,谁知道?但是还是不喜欢这部电影。

然后是基努李维斯的《触不到的恋人》,改编于韩国李政ZAI和全知贤的《触不到的恋人》,这或许是一个关于等待的爱情故事,但是,西方人总是太把水当水了,少了一点含蓄的感觉。且就风景来说,一向是韩剧的优势。所以,初看韩版会更接受吧。同时,也是因为这部电影喜欢上李的,那种淡淡的风格,比较知性的感觉,以及后来他的《彩虹过后》也很喜欢。
基努也是国外我很喜欢的学员之一,从《生死时速》到《漫步云端》,这一部电影的角色也是非他莫属,从外国人翻拍的角度上来看。
基努看起来,现在有一点胖了,呵呵,要加强运动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