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快开始了。

今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。

打了一大通电话,祝他们元旦新年快乐!

自己也是,今年会像小喻她爸说的那样会结婚嫁人吗?好期待快到年底,就像去年,期待明年的年底一样。

今天过得一般,睡到两点才起来,晚饭和阿容一起做,自然是我洗碗她做菜,真的要向她好好学习,还好,至少,现在会做一道清蒸鱼了。应该不难的。

像是在记流水帐似的,其实这样记一记,也蛮开心的,今天过得懒散的平凡。

明天呢?和宋敏一起去书城,然后一起吃东西,新年的第一天。

昨天晚上,到现场看了《南方都市报》10周年的晚会。很多名人,何炅、黎姿、林保怡、夏雨等。在其中,从座位只能看到他们模糊的样子,什么看不清。最喜欢何炅,之前安静的做在前排,认真地听歌,听到别人的表演,会拍手。

好像没有太多的感觉。

《南方都市报》10年了,主持人梁永斌说他十年前进入主持界,十年历程走到今。

那时,我脑海里冒出一句话“十年一觉扬州梦,赢得青楼薄幸名”

杜牧的十年是扬州梦,梁永斌的十年走到现在受人认可的主持人,陈奕迅的十年已与佳人幸福美满,那我的十年呢?是从哪里起到哪里止的十年?十四岁到二十四岁吗?

突然觉得有些奇怪,我从未想过十年之后的我,是什么样的,二十年、三十年、四十年、、、、、

我会活多久?是131处桃花吗?为桃花源的5年,世界和平也捐十年吧,(反正比较长)那是116吗?

我只想过,当我老了时,我希望去种花,种玫瑰花,最好是很大朵的,白了头发。

前两天买的小雏菊,依旧开的很好,清苦的香味,淡淡的,沁人心扉。

《心扉的信》亦舒的,一个写信给自己鼓励自己的人。第一本看的亦舒的书。

我的思维,真是蛮跳跃的。

但怎么一直没有那种大菊花呢,中山有很多,开的很灿烂,花期会很长,半个月。在古镇时,一次晚上在一个花店买了一大把菊花,第二天,陪客户去一个门市找样品时,那个销售小姐说,昨天晚上,她看到我在店里买花。呵呵,人生何处不相逢。

可是,菊花不能送人。

刚,老爸老妈打电话过来,心情好多了。我以后会改正的。

新的一年来了,我首先要学会的居然是不要太讲礼貌,要野蛮一点。

明天是20007年了啊。新的一年,开始了。

打标题时,在犹豫,用什么标题呢?

我的2007,不要讲礼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