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不在再怎么强调自己人在深圳什么的了。就只是这样。
好像现在后悔把自己的博客告诉我的朋友和妹妹了,这样我似乎也不能说很多话是不是。被她们听到这些话,我就要被骂了。当然不是那一种。
睡天桥去了。真想。很久没有在网上聊天了,只要乱拉一个的天南海北的乱说一次。
今天和朋友去了东门。买了衣服和鞋子。
在网上看了好久的《我的名字叫金三顺》,我一直觉得金善雅和叶璇长得很像。以前,我曾对人说,我蛮喜欢叶璇的,因为,我觉得她长得很平凡。而现在,我不知道说什么了。
一开网站,就会去天涯论坛上去看东西,觉得自己的见识很少。想起了王新胜评论他那只狗的话。呵呵。我真是的。
很久没有写博客了,现在打字的感觉很好。但是思维没有告诉我要写什么。哎,老爸要人头税了。怎么了啊。
累死了。
其实,我这个很坏,很冷漠。
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
好想和很多人在一起,热闹的说话,以后一定要改掉那一个在热闹中自然寂寞的坏习惯。
很想自己好好地生活。认认真真地做一些自己认为对的事情。
前天晚上,对曾对平姐说,我要被天打雷PING了,我又去招惹人了。可是我心里只放下,那不是我的那一叶风景。哎,就是这样。
什么故事都有结尾吗?曾经的人,曾经的事。在时间,混成了什么酒,酒味如何,谁与我醉。记得注意安全。
我觉得我是一个做作的人。去死吧,一个做作的人。
自己喜欢的人,喜欢自己的人,曾经有过好感的人。那几本日记本被我烧了,只留下那本日记本的封面。阿坤问我有没有后悔。当时,我说没有,可是心时最深处有没有后悔?只有一点点。因为,现在的内心只是勉强的接受了一个现实。
阿芳打电话给我了。要走了。
脑子里面要理清一些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