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天,我加班。

但是,工作却一事无成。现在是16点21,我好像在等待17点30的到来。

今天的蛋,没有放盐。蚕菜不好吃,生味很浓。

现在下定决心,不会找那个人,不去为他花时间去思念,我的日子是指间的流沙,轻轻的,还会被风吹起。一直说要放弃,但是,只要一想到,我若真的放弃,那就是放弃了那段有他的日子里的实感,那时,我的心不禁会慌乱起来。上次打电话,我对他说,你不要祝福我,因为,我会比较听你的话,如果,我一听你的话,那样我就会想到你。我会自己努力,我不会为了谁改变或放弃我自己。他的生日快到了。以前我一直想把我的博客告诉他,让他感知我的存在,甚至有一点想恶作剧,让他去后悔失去了我,但是,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不这样。那一次,打电话我问他,如果我很努力,那百分六七十的喜欢会增多吗?他说:那是不同的喜欢。我再问他,如果我以后有了男朋友,而你却喜欢上了我,你会不会怪我没有等你。他说不会怪我的,然后说不会有那样的情况的。
三年前,我向他说我喜欢他,他拒绝。那时他大四,我大二,回寝室的路上,我一直在笑。三年来,和他时联系,时断。可是,我总感觉我仍行走在这一条路上。直到那天,我知道了失去。他一直对我说:生活是一段一段的,我感觉到了我的那一段路走到了尽头。

我不喜欢给人麻烦,但我总感觉我一直在为他制造麻烦。虽然,他说我没有。当你的爱已给对方当成包袱,那便有点可耻。

他的生日很快就要到了。我问他喜欢什么图片,他说随便,我说你生日时,我发图片给你。他说你可以不发。我的心很沉,对他说:我不是一个,你拒绝我,然后马上翻脸走人的人。感觉我好势利。

本想:YU发80张生日KA到他的邮箱,但是,邮件只能提前几个月发。所以,只有作罢。

我不想像期待圣诞节一样期待他的生日,每日活在期待一个阳光下的肥皂泡下。

所以决定了,提前发,提前祝他生日快乐!

但“生日快乐”是真诚的。

发完后,停止思念!告诉自己只是曾经喜欢他,他会过得很好,不需要我为他担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