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晨看上班的时间还早,就打开电视,看到了张昊和张丹获得双人亚军,他们的内四周跳失误,我看到了张丹重重的摔倒在地,但画面又切换到他们完成比赛。前两天,看比赛看到近五点。我很喜欢那一场中他们选择的有摇GUN风格的音乐。

还有申雪和赵宏博,这是赵宏博最后参加奥运会。他获得了季军。在他受伤之后。

还有PANG清和佟健,讲解员说他们俩是一组最能享受双人滑的一组选手。

我觉得这比金牌的意义更大。

前两天,看报纸舞蹈家戴爱莲先生去世了。她是一位女性,但我也喜欢称她先生。

出站下楼梯,我突然想流泪,是感动的流泪,我明白了作为专业的体育选手,哪怕在自己短短的职业寿命中仍奋发的精神。也佩服,那些在自己在专业,作出自己的贡献的人。这就是职业的魅力。

那什么样的职业,是我们愿意付出一生去追求的呢?那份职业能发挥自己的东西吗?自己是不是适合那份职业?

我很XIANMU江沙说:那不是她最想要的工作,因为她知道自己最想要的工作是什么。

我呢?慢慢地想吧。

我相信我会想到这样一份工作的,哪怕在那方面我并不具备才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