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突然好想回家,好想学校。好想朋友。

以前曾在学校后面的塘边画了学校的素描,只面了男生公寓和第二教学楼,我现在好想去那里。真的好想。但不敢去。如果一个人去,我会更加伤心。还有大二那年冬天,下雪了,我跑到塘边去踩雪。

前天晚上做了一个忧伤的梦,醒了就好想哭。
哭也没有用,是不是?
可是科学表明眼泪对身体有好处。

可能在心情周期的低谷吧,这两天,一直都不开心,每天上班,就只想下班。过了就会好吗?应该会吧。不会总这样的。

高中等比公式都不记得了。
突然想起高考成绩好有趣,四门成绩中,我的数字组成只有1,0,9。语文110,数学111,英语101,理科综合190。

不过,我向来数学不好,所以遇到最好的数学老师是邓成林老师,英语老师是陶继本,语文老师唐小叶老师,历史老师,呵,忘记叫什么名了,高一上世界历史。129班的班主任。班主任黄小平老师。高一时,陶老师有好几次把我叫成邓丽君,恰好,班上还有一个邓昭锋,一次叫“邓丽君”时,结果我们两个人都站起来。

呵,我老是在回忆,以后不许这样了。
这里不许出现以前关于学校的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