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都说不出生活是什么?
就好像我说不出我为什么写博客?其实这两天,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,还是没有想通。为什么要写?浪费时间,主要的是精力。不是有日记本吗?可以写日记,像以前一样。

又有点奇怪,发生比较大的事情,我不会记在日记上,较深的感觉,也不会记在日记上。

为什么写博客?

为了在千万人之中,感知自己的存在。孤单而遗世。感知自己的生活。与朋友一道。能有交流。还有什么?


呵,感知自己的存在。


以前也总会在想,为什么我会是我,会活着,以人的姿态,想了好多年这个问题,后来看到一句话,人的存在只不是一个幸运,一个机遇。有点道理。

昨天晚上,看到了一个在美国的中国女孩,叫BEBE,在国外生活,弹古筝。我不清楚她怎么样,只大概知道,她学的专业,竞争很强,几乎不能找到对应的工作。她的古筝演奏梦,她现在的工作,帮别人照顾小孩,然后平时接着演古筝,她不曾放弃。夜晚的路灯,照着她,行人在两边,我觉得她好美丽。我尊敬这种人。

小喻去深圳了,好高兴啊。今天她去面试,希望她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