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个星期又来了,想总结一下以前的许多事情。但是找不到头绪。

昨天是周日,一个人呆在家,发现了一件让我很开心的事,我可以在客厅和餐厅里跳舞,有音乐,电视放在客厅,地面是毛毯,不过,我还是差一点弄到了脚。阳台高度恰好,可以压腿。呵,我一定要把以前的那几个动作练好。不过下午的时候,好闷了,就我一个人在家,很怕寂寞,但不会乱找人。哪怕是朋友。

看到了曾方明给我的留言。我好高兴。前天晚上,宋敏给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,我对她说我不想永远站在最后,可是,看了留言之后,我觉得我之前的规定可以放宽。一个好没自制力的家伙。但是,很多事情会改变,不想掉进一个伤心与健忘的循环。

生死由命,富贵在天。

要做工作计划了:

1:  pour my heart into my job
2:  Learing something 做记录。
3:  少少少少watching TV

具体地具体再说。

今天一定要把初步的计划做出来,和阿峰,阿肖开完了会,我才意识到我的浅薄,和懒惰。也发觉了孔子所说的“在其位,谋其职”的真正含义。也仔细地想了一个我一直担心的问题,我总喜欢买东西,少买一些乱的东西,但是书却因为难搬而不买的话,我觉得不值。然后,再加一个画板。然后衣服,如果换地方的话,我就扔衣服(不过也不多。)以后少买VCD,DVD,因为占的空间很大,而以后这些很容易找到。呵,以我以往的经验搬家是小CASE的,所以不用把这个当作心结放在心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