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终于知道我为什么不想接着做文案了。文案的思想与策划并行,与平面并走,还有各个形式不同风格。这样的话,在文案中所发挥的自由感不是很强。写什么听经理的,写内容有一点大,虚,可是这个不能改变。但是,就目前来说,对于我是有一点困难。其实这不是虚伪,这也是一个行业。行有行规。所以不会抱怨。只是要更加努力,努力用自己的勤奋去体会出文案的大和虚,和文案的背后。

文案,不是我以后要走的路,但是却是我喜欢的一条路。所以,我不能对自己说放弃。

社会真的好奇怪,变化中成熟,成熟与虚伪好似一线之隔,我在向前走,没有靶心让我瞄准,所以,会分不清成熟与虚伪,但我还是会往前走,快速的。而当我有一天,我发现了我所走的是一条虚伪的路时,我会离开这条路。走另一条路。我相信这个社会饿不死我。就一如,也从不为钱而寝食难安,哪怕我正是在挨饿中。

以后走什么路,现在说不清,自己慢慢地想。

即使想出来了,为此准备也是要一段时间的。

老天,请多给我一点时间。(不要做,要开,是土黄色的jeep.)

今天晚上吃汤圆。
唉!明天做什么菜,这个买菜的时候再想。现在是上班时间。

每天上下班后,要走路半个多小时,那这一段时间想什么呢?
呆会再想吧。

现在是上班时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