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快乐!

想想是2006年了。时间过的真快,期待2008年的奥运会。

同学前天来了,她会回去当老师。真不想现在听她的苦闷,所以,晚上一个劲地看电视。呵,是我喜欢看电视的借口。

今天走的好累。上班要走半个小时,明年一定要弄自行车。其实,我不想弄太多的身边物,那样觉得自己会被束住了,舍不离开自己现在的环境。但是,过后,我一定会后悔的,所以,尽量少买东西在身边。除非,我下定决心在哪一个城市。

今天一定要记得买花了。菊花吧,花期很长,香味不错,就是不够好看。要摆在客厅。不能摆在我的房间。我不喜欢常绿植物,自然万物自有枯荣,不必伤感。

上午写了一篇通讯。刚拿去给经理看,但他在睡觉,过一会再去。扰人清梦的事,我不干的。
工作加油啊。
在新年换时的那几秒钟,我许的愿望是工作,思考,生活,珍惜

http://xiaji.com/love_1/love.htm

小婷发给我的东西,真的讲很正确,也觉得不正确。不过,好谢谢她。

丢了公司的东西,以后一定要细心。希望能找到。老天,把这个当新年礼物给我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