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过的还好啊。但是,心里的最深处却有很大的落寞。不知道为什么,其实我知道,只是我不想再说。既然不想说,然后只有不说。

现在好累,白天时,又是派了一天的传单,而且几乎只有我一个在派。晚上的时候,跑去参加一个“城市定向越野”的活动。本来我以为会认识一些朋友,但是,首先是我还是那样不会主动,而且,我也发现,别人也不会轻易地成为你的朋友。每个人心里都有防备。况且,当她们身边已有朋友。于是,我只得也是乐意一个人去,拿着地图,去找一些我不认识的地方。但是,很幸运的是,我遇到了另外的一个人,也是单独的一个人。而且,他在这里呆了十年。

我觉得我很幸运,他是一个好人。

结束后,发现中山学院原来如此的近,那以后我可以去玩了。湎怀我的学生时代,但是,我已出来了。
所以会少去。

去超市买菜,买了茄子和肉沫,做茄子煲,但我从没有做过,于是,我回头问排在我身后的中年阿姨,是不是不要放很多水,她说她不太清楚,但是,后来她一直用吃力的普通话向我说怎么做这道菜。我觉得好温馨。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一种温情。

圣诞平安夜平安。

世界上有很多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