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同事的婚礼,我去参加了,刚进这个公司三个星期,然后同事是分部的,我不认识,但我去了,之前我的经理问我去不去,我说不知道,然后,他说你作好准备吧。
和其它的同事一起封红包。
这相当于是我第一次参加外面的婚礼,很隆重,有很多酒席。婚礼上也用了结婚进行曲。那有KISS。我一觉得好开心。这时,最漂亮的永远是新娘子。

在这一次婚礼上,我发现了红酒比啤酒好喝。清清的感觉,有一点涩,那是因为葡萄皮的原因。于是,我喝了很多红酒,之前喝了很多可乐。
呵,不能告诉我的同学,要不她们又要骂我了。
婚礼快结束了,我发现,我还想喝红酒。
呵呵。

回来后,没有直接回家,然后跑到福建名饺去吃拌粉。天啊,好多。真是好饱。
突然发现自己没有男朋友,这是很正常的。

明年的情人节怎么过。我好像对我的一个同学说,我要抓一个人出来。
后年是我爸爸的五十岁生日,我今年的时候对他说,后来一定要带一个人回去。
反正,我是会在27岁结婚,即使明年后来没有,他们应该可以原谅我的。

能喝很多酒,但是,就是很喜欢上厕所。

其实,现在有一点失望,其实本不应该希望的。活受罪。怨不得人。

一直以来,我很喜欢上通宵,因为,我很喜欢看着天亮,感觉天亮的感觉。然后,接下来睡一个很舒服很舒服的觉。只是觉得现在好像后遗症越来越大了。因而,会尽力的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