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几天都没有上来了。好像每次,在平时,都会有很多的话,想说。但是,来到这里,却似乎不想说了。也许是,仔细想想来,想想去,我没有很多事要说。我本来就是很简单。
今天,心情波动的很大。
因为,这里,发生了一件与我关系很大的事。我不知道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。
所以要想想。
其实,我发现,我对很多事情,想法都不是很清楚。考虑的事情,也不周全。
会改变吗?
当然
我会变吗?
当然

对于深圳,我一直说不说的感觉。其实,我不是很喜欢深圳。我现在最喜欢的人在深圳,以前,我们同在一个教室。我感到有他的空间,很暖心。于是,我一直想着去深圳。即使,我们永远在那样一个繁忙的城市,各有自己的天空。但是,我真的好希望在同一个天空下。也许,我会想像,或许,哪一天,我们在人群中会相逢。那时,会轻轻的说一句“噢!你也在这里吗?”
于千万人之中,遇到你所要的人,于千万年中,在时光荒野中,没有早一步,也没有晚一步,当好赶上了,那时,也没有别的话可说,唯有轻轻的问候一声“噢!你也在这里吗?”

但是,我一直都没有放开,没有走完这一段路。
我以为我是一个“不到黄河心不死”人,后来,却发现,我是一个“到了黄河也不死心”人。
可是,难道,不能说是因为我执着?若,我是在看自己的电视,我一定会被自己骂死的。
所以,我要学会放开。
张开自己的手,会接受新的人,朋友,爱人。
新的思想。

我会变。
我也发现自己在变。

会微笑

smile is a flower in people's .
So please pick up a flower for you .
Spring ,summer ,autumn ,winter
everyday in my li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