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13  评论-835  文章-1  trackbacks-0
记得上个月,博客生活首页有人贴了不少广告,我呼吁了两天没有人管理,于是我亲在找到了dudu,向他反应了此时。他迅速解决了首页上的几个广告,但是我认为这没有解决问题的根源,根源是应该有经常访问的人来管理这件事儿,而不是每次都去麻烦dudu,毕竟dudu有几个园子需要打理,而且还有公司需要管理。所以,我自告奋勇的神情了一个管理员职位。

自上个月底拿到这个管理员职位,没有作什么事儿,就是在首页封杀了几个广告,然后屏蔽了一个疯狂转载的博友,仅此而已。 我仔细回顾了来到博客生活的2年多时间,自己或多或少的些写了一些事儿,也批评了一些人,也帮助了一些人,认识了一些人,得到了一些人的帮助。网络是虚拟的,但是人的感情是真实的,也许你明天就忘记了网上的这些过客,也许你几十年后依然记的某某某某,但我想很多人都会有一些回忆的。于是,我想把博客生活的月刊继续下去,不知道07年由于何种原因停止了创办,但是我想现在应该继续下去。毕竟大家在这里写博客,就是为了将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,那么我们为什么不锦上添花呢?

我自己能力是有限的,但是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,我现在的想法是现成立一个志愿小组来一起创办月刊,所有文章都取自博客生活。希望有时间,有精力,乐意奉献的你加入。所有的创作都来在业余时间进行,毕竟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。

最后,我希望懂美术音乐的朋友给点建议和意见,毕竟我只是一个些普通应用软件的程序员,我没有用过作电子书的软件,也不会ps工具,更没有音乐细胞,所以我需要你们的建议。谢谢了先。

这里我先说说我的想法:我是打算每个月的上旬出一期月刊,文章来自上个月的所有博客中。可以是博友自己推荐的,也可以是编辑挑选的。然后需要配图的配一些图片和音乐,最终制作成chm格式,这个可以直接看,毕竟很多系统都支持chm的阅读。 我看了一下,以前的都是exe格式,我之所以放弃exe是因为只有在windows下才可以运行exe,而linux和其他系统不支持,而chm则基本都支持。

我暂时就这么多想法,期待大家的支持。

补充两句:首页禁止疯狂的贴广告和疯狂的转载。谢谢。



posted on 2008-05-12 09:05 老韩 阅读(129) 评论(2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博客生活

评论:
# re: 想说点什么呢 2008-05-22 08:39 | 雪山小静
chm的制作工具不是很好找。大部分都不是很好用。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想说点什么呢 2008-05-23 09:42 | 老韩
@雪山小静
呵呵,回头看看。至少近期出版一起地震方面的月刊出来。我暂时还不会这些工具呢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该文被作者在 2008-05-12 09:16 编辑过
网站导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