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13  评论-835  文章-1  trackbacks-0
    昨天晚上在QQ系统消息中看到加息的新闻,仔细读了读,感觉好事儿! 利空出尽是小,关键是这次加了0.27%,而且5年以上的贷款不加息。仔细读来怎么感觉今天都应该是红色的周五。

于是早上把群公告修改为:加息利空落地,只有0.27,大家开始做认购吧。 但是早上的小幅低开还是很有威慑力,至少我们群的管理员之一都清仓了。哈哈,估计他这次调增是吓坏了。但是不到半个小时就拉起来了。

这次加息,对银行和地产是利空,可是仔细品读以后,好像也不是特别的不好。我觉得地产股还是可以留意一下,毕竟超跌反弹还是可以做一把的。

今天封基都疯了,我认识的汉兴和鸿阳都疯鸟。 非常后悔这事儿!最近没有好好做功课,导致汉兴这么好的线条昨天都没有看,所以今天汉兴的疯长也和自己无缘。天道酬勤,自己还需努力不殆啊。

自己手里的武钢权证现在迟迟不发力,我很是疑惑,还有双良又横了这么久,不知道在想什么呢? 追高立华科技,结果只有一个,被套拉。哈哈。下周一能红盘就解套,但是这么好的机会不能就为了追高和解套玩,还是需要反思的。

中船又会38已上了,早上说的驰宏锌锗也涨停了,看来反弹的时候满仓也是一种错。不知道贵研铂业如何了,晚上回去了看看吧。
posted on 2007-12-21 15:32 老韩 阅读(91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老头炒股

评论:
# re: 昨夜加息,今日红盘 2007-12-24 08:43 | 老韩
好像没有看到什么坏消息,红色周一可期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