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13  评论-835  文章-1  trackbacks-0
    昨日股指跌破5100,boll下轨也被击穿,所以目前有技术反弹需求。

由于目前反弹强度未知,所以不建议全仓抢反弹,但是可以做一些比较活跃的股票。本人目前看好特力A,马龙产业,宜宾纸业。有兴趣的可以看看。 本人的一个帐户在早上特力A 13元的时候减仓买入了一些,目前13.82涨停板时有打开,但是看成交明细却有很多卖盘,而且涨停板封的无力,所以明日可以看情况决定去留。马龙和宜宾纸业,诸位自己把握,我认为都是可以参与的。

仅供个人记录自己炒股想法,不供诸位参考,如果自己按照本记录操作,请自负盈亏。
posted on 2007-11-13 10:02 老韩 阅读(278) 评论(3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老头炒股

评论:
# re: 股市小计 2007-11-14 08:38 | Taiga
宜宾纸业应该可以,其他两个不熟悉,呵呵

预计反弹发力很可能是下周的事情了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股市小计 2007-11-14 08:57 | 老韩
@Taiga
没错,说超跌反弹。但是昨天应该算是普涨了,两市一共有800多个股票是红色的,股指收绿主要是几个权重股在补跌的缘故,此次调整基本应该到位,再向下调整空间应该不会太大。 目前可以分批次建仓。

我现在在抢超跌反弹的,我昨天说的特力A和宜宾纸业就属于这类。马龙今天应该还有表现。
呵呵个人看法而已。 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股市小计 2007-11-14 10:28 | 老韩
看上的股票中,特力A昨天涨停,但是涨停无力,今天早上冲高回落,我在14元出掉特力A.由于昨天宜宾纸业昨天也是涨停,今天已经右涨了6%还多,所以暂时不打算追高介入,倒是觉得马龙昨天和前天的两个小红线不错,在11.75杀入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