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13  评论-835  文章-1  trackbacks-0
游戏规则
1.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或空间上写下答案(方法:把这篇日记转载到你的空间上,再将原先答案删去,填上自己的答案,所有问题都要真实回答),回答完毕后将题目传给你的好朋友(3个以上),并且通知对方" 你被点名了"。
2. 被点到的人要将游戏继续下去。被点名的人会得到祝福,并能美梦成真。
3. 虽然不能回点,但你朋友的朋友可能还是会点到你,如果有二次甚至三次,说明你非常幸运和幸福。
4. 答完题后,删掉一题,再增加一个你想问的问题,然后再传给你的朋友们。
5. 答题要简述理由。

1.从哪里接到的题目

 别怕我伤心

2.如果你所爱的人因为事业或学业而选择离开你,你会选择离开还是等他的归来?

我爱人在搞学业的时候我们在一起的。 爱,就是在一起相依相偎。

3.2008年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

暂时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心愿。还是多挣钱、锻炼自己的理财能力。

4.你会毫无保留的相信你的朋友么?为什么?

以前是当然。可是人长大了还会毫无保留吗?真的会吗?我看不会。所以我现在会有所顾虑和考虑。
通过这个问题,我发现我是一个超级理性人,太不适合中国了,所以我很失败。
5.如果现在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
我家。

6.哪种类型的异性让你最反感?你喜欢暧昧的感觉么?
异性?我对异性很宽容。暧昧的感觉?是初恋的感觉吗?
7.你最理想的工作是什么样的?

光挣工资不上班!我和【 别怕我伤心】的观点一致!

8.你是否相信男女间有纯粹的友情?

为什么没有?

9.遇到喜欢的人,你会表白吗?

不会。这方面我腼腆。

10.在你心目中我是怎样一个人?

I don't know. 真的,因为大家都没有见过面呢。不过是很富有激情的人。

11.人生中你觉得最重要的是?

大把的时间可以浪费。

12.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?

互相包容吧。

13.什么才算得上真正的朋友?

聪明而不滑头,憨厚而不愚呐,仁慈而不心软,刚强而不野蛮。可惜木有这中人。

14.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结婚?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?或者是两情相悦的人?

两情相悦,不过这个是需要自己宁造的。

15.你在闲暇时间最喜欢干什么?

玩游戏

16.你最想跟你老妈说的一句话是什么?

儿子很不孝顺,不如当年不读书。不读书可以伴随身旁,估计现在也孙子都上学了,现在儿子却在千里之外,正式的媳妇都没有一个呢。

17.你为喜欢的人做过最疯狂或者最有创意的事情是什么?

没有。我是慢热型。我的罗曼蒂克一般人不懂,所以我没激情。

18.你最不满意自己什么,为什么?

太过理性,凡事都分析一下。对挣钱方面却分析不够。

19.你是如何看待对你的不公平的?

世界上没有公平的事情!对我公平了对别人基本就不会公平,反之亦然。所以看看点吧。

20.最想改掉哪个缺点?

缺点?我有吗?没有吧?哈哈,我就是想改掉自恋。

21.不开心的时候,会选择什么方式发泄?

基本没有不开心,不开心了就不开心吧。没有发泄方式。

22.如果可以让你选择倒回人生中的某年,然后重新来过,你要回到哪年?为甚麽?  

回到童年吧,那时候无忧无虑。不过这问题有意义吗?

23. 与其后悔没做,不如做了再去后悔?

不懂这个问题的意思。我语文不好啊。

24.如果爱情和你的家庭经济基础对立了起来,你要哪一个?

你干嘛不让我去调和,非要去对立呢?难道你不知道只有阶级矛盾是不可调和的吗?除了阶级矛盾,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。

增加问题:
25. 你们觉得这样点名好玩吗?

点名:空谷幽兰那時·花開乐天知命 , leilei狼之心

posted on 2007-11-07 09:21 老韩 阅读(196) 评论(1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人生感悟

评论: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1:09 | Taiga
FT,竟然必须登陆!

Haha,有点意思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1:32 | 老韩
@Taiga
呵呵,是的我设置的是登录才可以回复。因为以前被匿名大虾骚扰过。 :)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3:38 | 别怕我伤心
要是打扰了你,我道歉,问题是我接的别人的,不喜欢你可以不回答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4:04 | 老韩
@别怕我伤心
没有关系。再犀利的问题都没有关系,只是觉得最后几个问题不好,不和谐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8:06 | Taiga
第23个问题的意思么,用军人的话说叫做:“当兵后悔三年,不当兵后悔一辈子”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7 19:41 | 老韩
@Taiga
呵呵,谢谢。 其实有些事儿还是思考一下再做好点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09 22:29 | 星期天
原来是这样的点名啊,有很多观点相同,又有很多观点不同……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15 20:40 | 空谷幽兰
很抱歉,的确没有太多时间来玩这种游戏啦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16 13:47 | 老韩
@空谷幽兰
没有关系,事业为重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21 09:48 | 游来游去的鱼
老咸鱼哥哥没点我的名55555555555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我被点名了 2007-11-21 11:01 | 老韩
@游来游去的鱼
你终于游回来了。
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