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113  评论-835  文章-1  trackbacks-0
 最近忙于【理财】,也就是炒基,炒股,炒权证了。不过战绩不佳,大致上是赔钱的,开始赔的尤甚。 不过现在有点门道了,至少能自己找到那只股票可以做短线了。不过,忙于世俗的【铜臭】就会导致【精神境界的降低】:博客没有更新,人生没有总结,每日总结的变成了对股票投资成败的总结,对大盘日线的总结,对经济基本面的猜测。

最近几日,都是来到这里看看别人写的文章,然后步履匆匆的离开,要么开始忙碌的工作,要么就去关心一下股市的消息,根本没有丝毫写博的意思,甚至于连网站都没有更新。今日小鱼mm在我这里留言说我也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,我才意识到自己大约的确是很久没有更新了,没有认真的思考一些事情了,取而代之的是对股市的追逐。
 
今天也没有什么好写的,写出来的也是对以前的一些流水帐,不过,我也不是没有进步的哦,昨天从当当买了3本书:《中英文对照版-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》、《富爸爸穷爸爸》、《以诈止诈》。呵呵,第一本是海伦的大家都知道,第二本是老美写的关于理财的,第三本是台湾作家刘墉的。呵呵,我觉得这几本书还行。我觉得看一个人的品味和内在可以从他喜欢的书来评判,所以大家如果想看看我是什么人,就可以从这基本书来评判也是不错的哦。

ok,今天就到此为止,别在写无聊的话来浪费各位宝贵的时间。
posted on 2007-07-13 16:48 老韩 阅读(103) 评论(7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临时随想

评论: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3 16:51 | 老韩
补充一下:那本《Three days to see》的封面是蓝色的,上边的圆体英文非常好看,特别飘逸,看起来想飘动的音符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3 17:40 | 细水长流的幸福
老韩有四体不勤的嫌疑
我都来了好几次了,这次总算看到新玩意了.
说一句,我现在都不想关注基金了,让我失望!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4 20:18 | 小韩
忙啊忙啊
我要去杭州实习啦 呵呵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6 08:23 | 老韩
@细水长流的幸福
呵呵,不是四体不勤,是太勤了,虽然没有更新博客,可是也忙的超级够呛的。

不过我回头也要想流水mm一样辛勤的更新博客,并且也要保质保量的做,不可粗制滥造。 :)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6 08:24 | 老韩
@小韩
到杭州实习?好事情啊,杭州出美女,你可以要对你女朋友负责任哦,不要见异思迁。 :)

多游山玩水吧,那里风景据说真的不错。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19 16:49 | 那時·花開
;-)
哈哈看书是个好习惯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
  
# re: 流水小记 2007-07-20 08:09 | 老韩
@ 那時·花開
呵呵,还行还行。 :)
  回复  更多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