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我的天使

希望偶的宝宝健健康康,永远快乐!!

常用链接

统计

其他blog

最新评论

突然找到的朋友和如期而止的台风

        星期一的时候,在等开水的时候无聊翻起了公司放在前台的那些杂志,有本是深圳软件协会的月刊,看到关于企业双软认证的名单,第10批中居然有个和老公以前的朋友的名字一样。那个朋友的经历让人唏嘘,在他最潦倒的时候我们借了1000块钱给他,以后就消失了。偶尔我记起来也是责怪老公在别人说要还钱的时候还拒绝(呵呵,我就是这样)。当时我不敢肯定是他,因为那个公司居然和腾讯很多大公司在一批,回家对老公提了一下。老公留心了,其实他和那个朋友以前关系很不错的。他到网上查了查,而且发了邮件过去。昨天他告诉我收到回复了,真的是他,还要老公打电话给他。昨天晚上老公也打了,那个朋友邀请他过去参观他的公司,看的出老公很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讨厌的台风又来了,前天晚上培训的时候就看到各种各样的信息说台风9点多登陆。昨天刮风下雨,不过我居然在一分钟之前赶到了公司,总算没迟到。今天转了3趟车,也没迟到。到处都是积水,家里的阳台水倒灌进来了,希望今天别下了。

posted on 2008-06-26 09:16 妈妈 阅读(26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
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