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36,  comments - 2706,  trackbacks - 0
之前一段时间有点隐约的出血,颜色淡量少,本来我觉得没什么关系,但被几个同事说得怕怕,去医院看了下。本来以为是宫外孕,等了N长时间做了B超后确定是非常的,开了黄体酮吃还有维E和综合维生素。
开了两周病假但是我没用,基本上还是天天上班,但是每天只做很少的事情。
本周一三五早到,真是蛮累人的。早上6点半就要起来了,为了8点45到单位。
周四去户口所在医院建小卡,化验。医生说我白带比较多,给我开了瓶洗的药水,但至今还未用过。
周五11点去厕所的时候,发现见红了,而且颜色是血色。比较深的,量也不少,起码比2周前要深要多。去医院查了下,医生做觉得没事,开了2周病假。
今天去爸妈家,下午发现又出血了。本来还准备长假去旅游,这下真是担心了。和领导请了一周的假,准备下周先住到爸妈家看情况再决定是否再请假。不过这次真是吓到我了。
希望可以没事。
posted on 2009-09-12 21:13 louis 阅读(155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好孕日记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