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36,  comments - 2706,  trackbacks - 0

年纪也不小了,婚也结了,也该要考虑孩子问题了。

不过目前LG工作非常不稳定,收入总是时有时无,还有房贷,自己收入也不多,感觉蛮有压力的。父母都没什么钱再支援了。

生过孩子的人都说,五六月怀孕比较好,孩子是三四月出生,气候宜人,而且离冬天还有半年,比较好带。再有若是9月份出生的孩子要比8月份的孩子多带一年才能入学,白费一年的钱。

另有个问题,乐天说要考虑两个人的生物钟,算了一下,今年11月下旬有个好日子,但是否能正好跟得上拍呢?若是这样孩子就会在9月出生,等于要多养一年。还有是明年的5月上旬,但这两个日子要差半个月,估计只能取其一了。

最怕的是一下子双胞胎,那可有得受了。自己钱不多,如果只生一个,那就穷生穷养了,若是一下两个,连穷养都不行了,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,很矛盾啊。

posted on 2009-04-09 19:53 louis 阅读(179) 评论(1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心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