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36,  comments - 2706,  trackbacks - 0
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婚礼了,感觉事情越来越多。
前几天去试了一直未拿的婚纱,两个阿姨没有交接好,改大改小再改大,试穿一下,ms还要改小。同一天去试妆,只试了发型,对于妆面上次还是满意的。这次试妆好,让我放心不少。
昨天和司仪碰了头,确定大致流程。还去同学这里拿了对碗对筷子孙桶。
明天要和婚庆碰头,重新选花确认细节。还要开给我单子,将要去城隍庙购买些什么物品。也可能去酒店试一下音响效果。
我还要去苏州拿我的礼服,不知道是否合适。
问了一圈亲朋好友同学同事,大致订下桌数,再去酒店拿请帖席帖。
前几天抢了liba上诗蒂喜糖,希望可以便宜又好看些。就是不知道能送几个地方伐?
去年9.1钻石专场订的红酒加糖礼包,现在留下的号码居然都无法联系,等方案吧。
还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事,呵呵。
办个婚礼真的很麻烦~
posted on 2008-09-14 12:19 louis 阅读(157) 评论(4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婚礼倒记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