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36,  comments - 2706,  trackbacks - 0
周五下午碰到同事大黄,平时我们也只是打个招呼,得知他也在10月份结婚,正好这几天在找摄影摄像,于是问他是否已经找好。由此开始了我和他的一下午的对话。当我得知他仅订下酒店,其它什么都没订还要忙新房装修,我真是吃惊。原来我身边就一直有类似CC、Ada之类非常笃定的家伙,现在又加个大黄。在我们对话之后,他开始有了非常紧迫的感觉,呃,千万别是因为我造成的,实际上我觉得那是因为他们自己太不在意。不过我也得到了一些启发,比如快点要和酒店确定下价格(因为我们当时只付了订金,没有确认价格,只有口头上确认),比如摄影摄像其实无所谓水平如何,因为婚完不太会多看。另外,得知他和他LP和我是同学,呵呵,Surprise。
不过被他说得我对酒店比较紧张,于是周六在本来已经蛮紧张的计划里,再要加上一笔。好在本来下午1点LG要去我单位附近面试,我让他查一下企业背景,结果查出来这是个骗局,于是这个最费时费力的活儿取消,也为我们争取了时间。
周六先去豫园一商场换裤子和包包,再去他父母家。谈了他们给予钱的用途,总算是不必提早还款了。吃了晚饭去宛平宾馆,找到里面的经理。我一看,果然价格又上涨了,每桌涨300元。幸好我们说是涨价前订的,他把原来的单子翻出来,我们确认了订2388每桌,13备2桌。至于宾馆送的婚庆是否需要,我还在考虑中。最后去了宜家,趁着最后一天一款衣服架优惠,我们抢回来一个。不过回家一挂,呵呵,感觉好象一个根本不够用!
整个周六让我觉得那么多事情都办好了,哈,真是不错呢!
接下来要快点订下摄影摄像。今年是结婚年,什么都要抢。
posted on 2008-03-16 21:12 louis 阅读(144) 评论(5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婚礼倒记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