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sts - 436,  comments - 2706,  trackbacks - 0
一直听说环龙的婚纱,但一直没有机会去看。正好昨天去火车站看酒店,于是借机会到环龙看一下。
环龙挺大的,逛得我头晕,完全没有方向感了。
环龙里面的婚纱大都只卖不租,有价格上千的,也有便宜的。不过便宜的东西看上去质量很差,就是苏州的货色,但价格比苏州的贵。所以我觉得如果想要节约,还是去苏州买。如果想要买个1000元左右的,可以去环龙看看。
先看到一件很干净的缎面,上面用珠珠绣了不对称的很简易的花型,也可以说是树枝型吧。灯光下珠珠有点亮,但好象整体效果一般。开价1000。
然后看到一件颜色非常明亮的黄色修身雪纺礼服,双肩带和小拖,胸前一个松松的蝴蝶结,所有的地方绣满了珠片,非常跳非常闪非常漂亮。这颜色和这种款式就是我想要的。可惜尺寸太小,我无法试。价格也很高,1300元。
旁边一件绿色折褶不对称礼服,式样也还可以,上面也钉了珠珠。但是试上身后,感觉有点怪。说不上为什么,可能有点繁琐吧。价格好象比黄色礼服要便宜些。
还看到一家店,里面婚纱比较闪。我挑了一款非常闪的,类似上周在十六铺看到但未试过。纱质非常闪,抹胸齐地。我只想试一下效果,穿上身后觉得还可以吧。然后试了一款老板娘推荐的缎面齐地婚纱。这款旁边一圈也有点闪,但是闪的效果就不如前一件纱质的好。后来又试了一款老板娘推荐的另一款很闪的纱质,发现的确比我找的那件效果要好。于是我就在缎面和纱质里徘徊。幸好现在不用订下来,不然可头大了。这家店做出来的婚纱版型还是不错的,胸和腰做得不错。当然价格也非常高。齐地的1800,拖尾的就要上2000了。
发现自己从一开始看到现在,对于婚纱的感觉不断在变化。既要闪亮,又不能太复杂。不知道缎还是纱更好,不过本人更喜欢缎一些。对于这样的我来说,现在订款式确实有些早。
而后又去旁边的看了下,看到一件和十六铺一样的,价格只要400多点。我忍不住试了一下。可能是版型的问题,也可能是镜子的问题,试下来觉得腰好粗,感觉实在不咋样。心中暗暗感叹,价格不一样质量到底不一样啊。
那里地型复杂,逛到后来我也不高兴多看了。于是走人。不过印象还是可以的。
posted on 2007-10-21 23:10 louis 阅读(685) 评论(5)  编辑  收藏 所属分类: 婚礼倒记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