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笔-75  评论-74  文章-35  trackbacks-1

    今早6点起,要组织公司的一个会议。出门的时候天刚蒙蒙亮,天有点冷不禁的把围巾拉紧了点,15号下的雪还有很多没有融化,屋顶上的、路边草丛上的,在鱼白的天色中晶莹剔透,微微的反射着光芒,这种光芒很柔和,很剔透,是一种低调的美,不像反射阳光一样有时候会刺眼,做人是不是该做到如此?

 

    听说今天是晴天,估计美丽的雪,2010年的第一场雪就会被融化了。记得晏兄有句签名“我愿是那一片雪花 落在你的手心融化 只要能带给你快乐 化了也会把心留下”,这雪应是真的把心留下了吧……

 

    坐上公交后,久违的阳光如期而至,照在身上才开始觉得有点暖。我的思绪也随着驶动的公交开始奔驰了。想起了最近的工作,想起了家人,想起了最近的失意,想起了最近的心得,想起了最近的尴尬……人生就是这样在交错吗。最近好像丢点什么东西多少觉得有些失落,感觉一直在自己欺骗着自己,明明不喜欢的说服自己喜欢,自己不想做迫于压力不得不做,脸上常常带着挤出来扭曲的微笑,这是我吗?

 

    时间的流逝、岁月的变迁,让我活明白了很多,但是这种明白是带着血腥的痛苦的。一直觉得以前或者是小时候的时光简单是很好的,然而随着自己的成长,那些时光固然是十分美好的,但是那些时光是一些“无知”的美好!而且这些时光已经永远的离开我们而去了,物不是人也非了。我很庆幸,在外漂泊的这么多年,虚虚假假的世界,有她的陪伴、支持和鼓励!我也有些愧疚,我的家人们啊,我没能尽到我的责任。

 

    寻找吧,寻找自己!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了,“兆雪预丰年”,愿我的家人朋友们健康幸福。

posted on 2010-12-17 22:59 影子 阅读(98) 评论(0)  编辑  收藏

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。
网站导航: